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博世力士乐为未来工厂提供解决方案

2021-10-23 11:51 性质:编译 作者:渡尘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trlX Core是博世力士乐开发的一个持续的,灵活的,开放指挥平台与统一的,独立于硬件的基于Linux的命令架构,专为新一代自动化工厂而设计。在这里,传统的控制模型都被应用程序逻辑所取代,它允...

ctrlX Core是博世力士乐开发的一个持续的,灵活的,开放指挥平台与统一的,独立于硬件的基于Linux的命令架构,专为新一代自动化工厂而设计。在这里,传统的控制模型都被应用程序逻辑所取代,它允许在 PLC 和运动应用程序中快速集成不同的功能,或者作为网关,允许 IT 系统(例如 Mes 和 OT 世界)在生产级别之间进行安全的双向通信。

应用程序之间的可见性由 ctrlX 数据层保证,ctrlX 数据层是应用程序的通用接口,用于实时和非实时共享和访问数据和变量。SDK 的使用允许访问一个完整的平台,在该平台中安全地使用自己的专有技术,而不受专有系统的限制。

博世力士乐在帕尔马的机电一体化论坛上展示了该解决方案,并在活动期间公司发表了题为“未来驱动:开放系统和应用技术作为构建面向未来的生态系统的基础”的演讲。

博世力士乐意大利应用工程师ngelo Miele:“在现在这样一个需要技术创新的时代,生产商必须以越来越灵活和快速的方式响应市场需求,在短时间内改变生产系统。” 

迄今为止,在这些过程中收集的数据通常存储在单独且并不总是兼容的系统中,需要复杂的人工干预。在这种情况下,博世力士乐创建的解决方案对各种客户需求的适应性和开放性就越来越强。传统的控制模型被ctrlX Core所取代,这将允许客户在 Plc 和 Motion 应用程序中快速集成不同的功能。这只是迈向未来创新的第一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