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ocus机器人在荷兰设立欧洲总部

2021-10-23 08:58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用于仓库和配送中心的自主移动机器人(AMR)供应商已正式启用其新的欧洲总部。新的设施将支持Locus现有的欧盟和英国客户群,并打算在快速增长的欧洲仓库履行和配送领域开发新的机会。Locus机器人公...

用于仓库和配送中心的自主移动机器人AMR)供应商已正式启用其新的欧洲总部。

新的设施将支持Locus现有的欧盟和英国客户群,并打算在快速增长的欧洲仓库履行和配送领域开发新的机会。

Locus机器人公司的CEO Rick Faulk说:

"我们决定扩大我们在欧洲市场的存在,是我们业务增长战略的一个合理步骤"。

Locus机器人公司欧洲区副总裁Denis Niezgoda补充说:

"我们的阿姆斯特丹办事处将使我们能够灵活地实时支持我们的欧洲客户,因为订单履行的需求在欧洲大陆持续增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