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Zoox的自动驾驶车辆在西雅图街头进行测试

2021-10-22 16:45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Zoox已经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和旧金山湾区测试他们的自主L3车辆已经超过四年。这意味着他们对自己的硬件和软件在这些气候条件下的表现有很多了解。但该公司的目标并不是要改变几个州的交通状况。他们...

Zoox已经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和旧金山湾区测试他们的自主L3车辆已经超过四年。这意味着他们对自己的硬件和软件在这些气候条件下的表现有很多了解。但该公司的目标并不是要改变几个州的交通状况。他们希望重新构想整个世界的交通。要做到这一点,他们必须为陌生的道路和新的条件做好准备。进入西雅图地区。

在一个新的城市进行测试,使车辆及其人工智能(AI)有机会经历新的挑战,包括不同的天气和基础设施、不同的法规和不同的驾驶文化。这些挑战将有助于迭代硬件和软件,最终扩大Zoox的能力。此外,扩展将使该公司有能力创建特定于西雅图地区的地理围栏和地图。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参阅IDTechEx关于2022-2042年自动驾驶汽车、机器人轴和传感器的报告。

Zoox的首席技术官和联合创始人Jesse Levinson说:

"我们很高兴能在西雅图进行测试。我们正在收集的数据对于我们的人工智能堆栈的持续发展将是非常宝贵的"。

该公司还计划于2022年在西雅图地区开设办事处,以发展他们的业务和设施基础。这将是Zoox继旧金山、拉斯维加斯和位于加州福斯特市的总部之后的第四个基地和测试点。这是长期的愿景,但在开始时,Zoox将部署少量的L3车辆以了解土地的情况。他们将启动对该地区的探索,评估西雅图地区的复杂性和需求,以便该公司能够继续向前发展。

如果你在未来几个月里在西雅图地区,你可能会看到该公司的一些L3车辆在路上行驶。这些全轮驱动的丰田Highlanders配备了最新的软件栈,并将有一个安全驾驶员在需要时进行控制。Zoox是唯一一家在其L3和L5车队中采用相同传感器架构的主要自动驾驶汽车公司,这意味着在西雅图地区收集的数据将直接适用于该公司的整个车队,包括其专用车辆。因此,他们可以从道路上的每一英里学到更多。

Zoox的车辆传感器一起工作,以建立一个他们的车辆周围环境的图片。在不同的条件下测试这些传感器将突出特定领域,以帮助他们的系统发展。

Zoox公司预测部主任Kai Wang说:"一帆风顺的大海从来不会造就一个熟练的水手,对于我们的技术来说,这也是完全相同的原则。西雅图地区的挑战将让我们磨练我们的软件栈,并最终改善我们车辆的行为。"

在美国西雅图地区收集的数据对该公司的校准、定位和绘图、同时(CLAMS)和Zoox路网(ZRN)团队也至关重要,他们将开始创建城市的三维地图,并在其中填充道路特征:自行车道、限速、交通灯等。这意味着,当L5车辆最终在城市中部署时,它们将从第一天起就对其环境有一个全面的了解。

抵达西雅图地区标志着Zoox迈出了令人兴奋的新一步。虽然拉斯维加斯和旧金山仍然是该公司推出的重点,但在另一个城市进行测试将加快各地学习和迭代的步伐。该公司只有在确定该车比人类驾驶更安全时才会推出Zoox。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