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RedZone Robotics推出 AI/ML 平台 IntegrityPRO,并宣布与VODA.ai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2021-10-22 10:45 性质:编译 作者:满江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援引外媒消息得知,近期,RedZoneRobotics宣布与VODA.ai达成合作协议。RedZoneRobotics由VODA.ai提供支持的全新IntegrityPRO 是一种革命性的降低风险、预测分析解决方案,同时使用空间关...

中国AGV网援引外媒消息得知,近期,RedZoneRobotics宣布与VODA.ai达成合作协议。RedZoneRobotics由VODA.ai提供支持的全新IntegrityPRO 是一种革命性的降低风险、预测分析解决方案,同时使用空间关系工具和管道状况评估数据。

RedZone Robotics是一家位于美国的开创性机器人即服务(RaaS)公司,VODA.ai是一家位于波士顿的通过使用专有机器学习软件提供管道优先级信息的提供商。

市政公用事业承担着管理许多基础设施资产的责任,包括废水收集系统。这些资产的适当管理、运营和维护为社区提供了足够的能力并减少了可控的溢出。为了正确评估收集系统的状况,公用事业经理需要知道首先查看哪里以及如何在不进行物理检查的情况下评估资产状况。

公用事业的状况评估计划应包括对资产进行优先排序,以及确定其状况的计划检查过程。从历史上看,下水道基础设施管理人员仅依靠反应措施、客户投诉或资产年龄来应对故障。IntegrityPRO利用 RedZone 超过1亿英尺检查的数据仓库,再加上VODA.ai 的 daVinci ML™引擎。IntegrityPRO软件现在可以为系统所有者提供完整的资产优先级和预测性评估见解,使他们能够主动管理下水道基础设施。RedZoneRobotics的首席执行官DavePetrosky说:“管理废水基础设施是一项棘手的工作。资产经理在知道首先要看哪里时,他们的工作已经被裁掉了。一些下水道系统有数千英里的管道。借助 VODA.ai,我们现在可以帮助基础设施预算有限的公用事业公司准确定位首先检查的位置。我们还可以高度准确地确定系统中难以访问和检查的部分的状况。”

根据美国土木工程学会(ASCE)的数据,仅在美国,就有超过800,000 英里的公共下水道,未来几年对处理厂的需求将增长23%。状况不佳的废水基础设施会增加卫生下水道溢流(SSO)的数量,即从市政卫生下水道中排放未经处理或部分处理的污水。美国环境保护署 (EPA) 估计,美国每年至少会发生23,000到75,000起SSO 事件。

VODA.ai首席执行官GeorgeDemosthenous表示:“与传统的优先排序方法不同,我们创建了一种人工智能方法,它是业内最有效的,并且成本仅为已实现节省的一小部分。这项技术不仅可以帮助公用事业公司处理 SSO 问题,而且还可以在不必要的修复项目中节省数百万美元,减少基础设施故障,并减少通常需要对收集系统进行优先排序所需的数千小时。”

VODA.ai和RedZoneRobotics将共同为资产所有者和运营商提供对其废水基础设施的全面评估和优先排序。使用RedZoneRobotics最先进的状态评估技术套件和由VODA.ai提供支持的IntegrityPRO,资产管理人员可以更有效地保护其基础设施并优化有限的预算。VODA.ai的技术将与RedZone的IntegrityPRO软件即服务(SaaS)平台无缝集成。

RedZone Robotics 提供废水资产管理解决方案,使用清晰简洁的数据来指导资产管理者做出关键基础设施决策。我们了解基础设施故障的成本,并在以最有效和最经济的解决方案保护社区的过程中引导领导者。

RedZoneRobotics认为,地下的东西会直接影响生活在上面的社区。我们的流程,从检查到数据交付,以这样一种信念为指导:我们都应该有一个安全的地方来生活、工作、娱乐和老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