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自动化仓库VS人工仓库:有哪些优势?

2021-10-22 08:47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仓库是近几年来变化最大的物流要素之一。将你的仓库从人工操作演变为自动化,不仅是提高效率标准的必要选择,而且是在物流市场上具有竞争力的必要条件。在一个人们满怀期待准时交货的世界里,仓库...

仓库是近几年来变化最大的物流要素之一。

将你的仓库从人工操作演变为自动化,不仅是提高效率标准的必要选择,而且是在物流市场上具有竞争力的必要条件。在一个人们满怀期待准时交货的世界里,仓库自动化是提高客户满意度的至关重要的一环。应该强调的是,仓库自动化首先意味着优化和提高所有内部物流流程的效率,这是整个物流供应链中的一个关键因素。

自动化仓储,优势在哪儿?

自动化仓库是一种工具,使你能够最大限度地利用当今行业中的所有技术解决方案。由于有了自动化仓库,就有可能实时、快速、有效地控制所有货物的流动,以便对仓库内的情况有一个不断更新的了解,这些信息可以提高工作质量。

拥有一个自动化的仓库不仅使工作更有效率,提高服务质量,而且还大大减少了货物处理中的所有错误,同时也使工人摆脱了所有繁重和重复的工作,可以用来执行设施中的其他任务。自动化仓库的优点是更高,这意味着在相同的表面积下,它占用的空间更少。

为了优化物流绩效,即始终以准时、快速和完整的交付为目标,有必要投资于技术改进,不屈服于竞争。从技术角度的发展并不简单地意味着进行一次性投资,而是跟随技术发展,以使你的企业与新的技术工具同步发展。这就是为什么有必要不时地将传统系统与技术工具结合起来,以便逐步用软件和数字机器取代它们。这条道路已经被在全球范围内运营的跨国公司广泛使用,这些公司已经开始通过存储和货物运输过程的自动化来创新其结构。

仓库改造

仓库自动化不仅意味着使你的结构更有效率,而且最重要的是,削减不必要的成本。此外,仓库自动化还提高了设施内的安全水平,包括操作员的安全和货物的安全。

在传统仓库中,操作员必须在设施周围移动以完成操作,从勘察到包装物品再到运输,经常使用运输车或叉车等工具,而在自动化仓库中,许多这些操作是由cobots,即协作机器人完成的。

实现自动化的第一步是整合WMS(仓库管理系统),这对于改善操作步骤的管理是必要的。

如何从传统仓库转换到自动化仓库?

从传统仓库转换到自动化仓库的关键在于投资规划。据计算,将传统仓库改造成自动化仓库的投资最多在5年内就能收回,但尽管如此,许多公司还是决定停在中间步骤:半自动化仓库。顾名思义,半自动化仓库在仓库中引入了各种技术创新,但没有迈出自动化的最后一步。在这种情况下,在实现某些操作自动化的同时,仍然需要使用人力来执行某些任务。

这种选择,尽管对于成本管理来说是可以接受的,但如果不仔细研究其技术实施战略,可能会变成一项糟糕的投资。为了使仓库真正实现自动化,除了技术结构外,还需要特殊机械,其中之一是堆垛机,即为自动存储托盘而设计的机器人。这些仪器能够与仓库外部沟通,这要归功于一个包括穿梭机、传送带和传送带的系统,这是一个复杂的物流基础设施,其作用是使这个过程更加有效。物流业越来越成为一个尖端行业,越来越多的 "智能 "技术可以相互沟通,使整个物流供应链更加高效,这就是为什么有必要投资,否则就有可能被淘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