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旷视将携多个创新解决方案闪亮登场2021 CeMAT ASIA!

2021-10-20 13:36 性质:转载 作者:旷视机器人 来源:旷视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创新方案一:3A智慧物流解决方案(AS/RS+AMR+AI):助力仓储物流向数智化、柔性化、低碳化升级在一站式AIoT智慧仓储物流平台旷视河图的指挥下,将传统AS/RS自动化物流系统,与新兴AMR柔性物流系统接...

创新方案一:3A智慧物流解决方案(AS/RS+AMR+AI):助力仓储物流向数智化、柔性化、低碳化升级

在一站式AIoT智慧仓储物流平台旷视河图的指挥下,将传统AS/RS自动化物流系统,与新兴AMR柔性物流系统接口打通、有机集成,同时凭借旷视拥有的领先底层AI技术,将视觉感知和算法赋能仓储物流,切实帮助客户缩短工期、降低成本、提升产能、创造价值。

特点:高柔性,高使用率,易部署,易维护等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