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坐标深圳!海康机器人向您发出VisionChina2021的展会邀请

2021-10-20 10:08 性质:转载 作者:海康机器人 来源:海康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金秋10月,海康机器人在深圳向您发出邀请!10月28-30日,VisionChina(深圳)2021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行。海康机器人将携标准、智能、ID产品线多款重磅新品亮相9F35展位为您呈现更...

金秋10月,海康机器人深圳向您发出邀请!10月28-30日,VisionChina(深圳)2021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行。海康机器人将携标准、智能、ID产品线多款重磅新品亮相9F35展位为您呈现更智能、更敏捷、更开放的机器视觉产品及软件平台和行业成果的重磅发布,期待您的赴约!

海康机器人亮点抢先看01

CXP-12 21MP超高速相机

采用CXP-12接口的21MP超高速相机具备更高帧率,更大分辨率以及更好的灵敏度。CXP系列产品覆盖电子半导体、3C、铁路等诸多应用。同时,您还将看到万兆网系列及超高分辨率相机的颠覆新作。

02

易用升级的SC系列视觉传感器

SC系列视觉传感器是3C电子、物流包装、食药品、汽车制造等行业检测应用的不二之选。SCMVS 客户端专针对 SC 系列视觉传感器研发,以向导式流程设计,通过打开相机、设置基准、选择功能、配置输出简单四步即可完成传感器调试

03

ID产品线手持读码新成员

ID 产品线将展出全新IDH 系列100万手持工业读码器成员,采用全自主研发读码算法,算法基于深度学习,拥有超强的条码识读能力,轻松应对各类疑难 DPM 码,适应PCB、汽车零配件、3C等行业的疑难场景。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