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诚邀您出席爱普拉新能源新品发布会!

2021-10-20 09:59 性质:转载 作者:爱普拉新能源 来源:爱普拉新能源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6日-29日,2021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将在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爱普拉新能源将展示24V/48V/80V/150V/750V等系列锂电智能充电机,并隆重推出年度新产品——AGV智能充电机系列产品...

10月26日-29日,2021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将在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爱普拉新能源将展示24V/48V/80V/150V/750V等系列锂电智能充电机,并隆重推出年度新产品——AGV智能充电机系列产品,特邀请各位新老客户前来W5•E4-1展台出席新品发布会。“智慧物流”智能制造,智能充电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人们对工业生产过程中的自动化程度要求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机器人被应用到生产线上,而无人搬运小车正是其中的一种,无人搬运小车简称为AGV,它在运行过程中不需要驾驶员,车子上装有自动导引装置,可以按照预定的轨道循环运行。AGV小车在运行过程中的所有能耗均由车载锂电池组提供。运行时,锂电池组电压会逐渐降低,电池储存的电能逐渐减少,因此,在循环运行过程中需要补充电能。

AGV充电示意“AGV锂电智能充电机”在线充电当AGV小车出现电量不足,无法正常工作时,AGV小车会发出充电请示信号,控制中心接收到信号后,发出充电指令,AGV小车自动行驶到充电站完成充电任务。充电结束时,信号采集系统会采集结束信号反馈给控制中心,然后控制中心下达结束充电的指令,AGV小车完成充电任务。

AGV充电模式“AGV锂电智能充电机”一体机总成组件AGV锂电智能充电机总成组件包括:输出电源模块、充电桩主控系统、HMI交互人机、RJ45调度模块、B+MS无线通讯模块、预留国标手动充电头、电动伸缩、外置电刷、AGV到位反射器等组件组成。“锂电智能充电机”应用案例AGV充电机主要应用于:AGV叉车、AGV小车、自动导引小车、AGV机器人等产品,为其提供方便、快捷、高效、安全的锂电池充电解决方案。更多精彩亮点诚邀您莅临爱普拉展台W5•E4-1展台新品发布会深入交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