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香港SSI SCHAEFER公司推出一款用于小型货物运输的 AGV

2021-10-19 17:12 性质:编译 作者:渡尘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香港SSI Schaefer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WEASEL Lite的AGV,据该品牌称,该AGV因其高短期盈利能力以及易于集成到中小企业的 4.0 工业流程而著称。WEASEL Lite 减少了仓库操作员的运输和装载需求...

香港SSI Schaefer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WEASEL Lite的AGV,据该品牌称,该AGV因其高短期盈利能力以及易于集成到中小企业的 4.0 工业流程而著称。

WEASEL Lite 减少了仓库操作员的运输和装载需求,因为它旨在运输35 公斤的小负载货物。WEASEL Lite 可以“轻松”集成到现有流程中,因为它可以自动收集货物并将其运输到目的地。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WEASEL系列的即插即用版本在提供快速、经济的仓库自动化访问以及连接各个区域的灵活性方面脱颖而出,而无需卓越的车队控制器

它的操作非常直观,您不需要任何专业的技术知识来启动和运行它,只需要一个带有蓝牙连接的移动设备就足够了。

要启动WEASEL Lite,必须建立路线并配置一个用于控制AGV的移动应用程序。自动导航系统的功能结构由放置在地面上的自粘胶带和轨道上的黑线组成。通过这种方式,可以为每个装置的自动化需求提供定制解决方案的全面支持,因为可以计划材料的流动和分配,以及定义起点、目的地、路线和装载站。

香港SSI Schaefer公司的产品线物料流副总裁 Markus Kuelken 表示:“WEASEL Lite“是我们产品的自然演变。我们的目的是以有效和经济的方式使行业流程自动化民主化。有了这款 AGV,我们实现了这一目标,并为改善客户的应用需求做出了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