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深耕蓝莓,产业兴县 | 麻江县党政考察团来访

2021-10-14 11:08 性质:转载 作者:沃迪智能装备 来源:沃迪智能装备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深耕蓝莓,产业兴县。2021年10月12日,贵州省麻江县委唐光宏书记,罗辉坤副县长等7位县党政领导莅临沃迪智能参观指导。上海沃迪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赵吉斌董事长、郑俊副总经理等出席并接待。在调...

深耕蓝莓,产业兴县。

2021年10月12日,贵州省麻江县委唐光宏书记,罗辉坤副县长等7位县党政领导莅临沃迪智能参观指导。上海沃迪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赵吉斌董事长、郑俊副总经理等出席并接待。

在调研考察交流会上,麻江县领导们详细了解到沃迪智能的历史沿革,并对现在的成绩和成就给予高度的赞赏和充分的肯定。从国际贸易代理起步,于国内组装配套处转型,在自主品牌制造中发展,沃迪智能用22年与中国改革开放、上海高速发展并肩同行。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