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小黄人"入职"ELTA,助力希腊物流智能自动化

2021-10-13 10:39 性质:转载 作者:立镖机器人 来源:立镖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视频来源:希腊邮政ELTA)希腊邮政(ELTA)项目背景希腊邮政(ELTA)成立于1828年,由希腊第一任总督伊奥尼斯·卡帕迪亚斯任上成立,企业成立的使命是为了向所有公民提供优质且具备性价比的快递服...

(视频来源:希腊邮政ELTA)

希腊邮政(ELTA)项目背景

希腊邮政(ELTA)成立于1828年,由希腊第一任总督伊奥尼斯·卡帕迪亚斯任上成立,企业成立的使命是为了向所有公民提供优质且具备性价比的快递服务,提升希腊公民生活品质。至今已经是近两百年历史的快递公司、在希腊覆盖超过1,100个服务网点。



所需痛点&需求

在一个现代化和创新的背景下,以及基于希腊邮政(ELTA)成立的历史使命,提高生产力、分拣效能和使业务费用合理化、在优化内部流程和使成本合理化,以便根据该行业目前的趋势和最佳做法有效地利用财政资源和其他资源、寻求智能自动化与创新就成为了希腊邮政(ELTA)着眼的战略方向之一。



解决方案

立镖机器人针对希腊邮政子公司ELTA COURIER的情况,为他们定制了一套T-sort分拣系统
【易部署】:此次实施于ELTA智能分拣机器人部署实施只需要3周时间,完成搭建、组装、运行、培训、上线、测试和验收7个环节。
【柔性化】:机器人系统可以通过增加机器人数量和分拣模块的方式来快速增加产能。可随时搭建双层平台,或增加一条或几条“手指”,即可将产能增加一倍或几倍。从淡季模式到旺季模式,仅需1天,可以实现无缝扩产。
【高效率】:用工成本则下降了70%,借此他们可以变相将自己的业务承接能力 提升三倍,从容应对后疫情时代欧洲平均提升三成的快递业务量契机。
【高利用率】:项目两期总坪数600平以内,预计产能达到6000pph。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