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Edag:通过模拟有效地规划AGV部署

2021-10-11 19:14 性质:翻译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动导引车(AGV)是现代物流的一个组成部分。但当一个公司计划使用它们时,它很快就会面临许多挑战和问题。答案是由过程模拟提供,这是准确和现代规划的基础。公司还可以通过模拟大大降低投资成本...

自动导引车(AGV)是现代物流的一个组成部分。但当一个公司计划使用它们时,它很快就会面临许多挑战和问题。答案是由过程模拟提供,这是准确和现代规划的基础。公司还可以通过模拟大大降低投资成本。

未来在望--通过模拟有效地规划AGV

AGVs不知疲倦地开车穿过大厅和仓库。在这样做的时候,AGVs甚至可以独立地将沉重的物料从一个点运送到另一个点。自动导引车(AGVs)--这些小型机器人已经成为现代物流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没有人在第一眼看到的是使用它们所需的精心规划--因为AGV的路径和路线必须完全适应环境。此外,还有众多工艺和材料流的相互作用,它们相互交错,以实现平稳、高效和安全的操作。

如果公司想使用自动导引车,他们很快就会面临各种问题,如:。需要多少台AGV?个别交通路口,如交叉口或路线,是否负荷过重?计划中的电动充电概念是否可以为AGV提供能量?车辆将如何获得订单?这些问题表明。准确的概念设计是事先不可缺少的。它避免了后来的中断甚至失败,这些失败很快就会给公司带来巨大的损失。

过程模拟,平稳运行

但是,企业如何在进行这种规划的同时,掌握大量的信息和数据?解决方案是由过程模拟提供的,像Edag这样的专家为各行各业的公司进行模拟。这些模拟能够实现深思熟虑的规划--考虑到实际环境条件或现有计划。

提前消除可能的问题

仿真模型是基于结构数据,如工厂建筑或厂房的CAD模型。通过使用西门子工厂模拟等模拟程序,并在现有布局的基础上,可以以数字实验的形式测试各个流程和序列。例如,控制逻辑可以被存储,机器人、输送线或车辆可以被添加到大厅布局中。在这些模拟的基础上,像Edag这样的专家会回答关于行进路径、控制相关的问题或关于AGV的能力和能源供应的问题。通过这种方式,可能出现的问题被提前解决,优化的潜力也被发现。

最终的结果是一个完美的系统,由新部署的AGV与现场现有的环境条件、机器人、设备或人员互动组成。简而言之:由于模拟,公司获得了一个客观的、以结果为导向的工具来进行精确规划。这使他们能够尽可能经济有效地规划AGV的使用,同时避免不受欢迎的中断、瓶颈或故障。

一步步走向完美的结果

Edag Production Solutions公司(www.edag-ps.com)序列模拟项目经理Martin Peters解释说:

"我们的模拟是一个反复的过程,我们一个接一个地进行几个实验,以回答客户的各种问题,并在最后达到最佳效果。"

在此过程中,Edag公司的专家一步一步地进行,只对大厅或工厂的一部分进行流程和顺序的模拟。如果模拟工作顺利,其他部分就会被关注,直到最后整个大厅或工厂的规划都完成。

"我们与客户保持密切联系,也讨论部分结果。这些不同的发现又被纳入规划中。在这种情况下,过程模拟适用于无法事先精确计算的动态过程:"动态过程会产生一定丰富的变体--例如,在生产中具有不同的负荷高峰或非线性过程。在这里,模拟提供了重要的洞察力。“Martin Peters解释道。

Edag提供单一来源的一切

"由于我们在广泛的行业中拥有多年的经验,我们可以提出客户自己不会想到的改进建议,此外,与Edag的合作提供了另一个决定性的优势:我们不仅仅是一个模拟专家,如果需要的话,我们可以从单一来源提供一切。根据要求,我们可以接手工厂规划、物流规划、装配规划和建筑规划,作为IT专家,我们还为过程控制和控制技术的所有方面提供建议和规划。"

多样化的应用领域--甚至超越FCT

无人驾驶运输系统是目前说明模拟的附加价值的一个例子--因为自动化智能流程在未来将继续增加这些小型机器人的重要性。此外,模拟也为其他领域的应用带来了各种优势--对于计划中的以及现有的系统。由于材料流动模拟,自动化仓库的优化潜力可以被发现,跨洲的供应链可以被完善,装配线的瓶颈可以被发现,或者维护和制造概念可以被改进--这只是几个例子。婉约的风韵,墨方吟词,总有那么一些失忆。

向未来迈出决定性的一步

因此,对于一个公司来说,依靠过程和顺序模拟是值得的 - 特别是对于复杂的项目。一些公司最初被额外的工作量或所涉及的费用吓退了。但仔细一看,基于专业模拟的详细规划很快就会得到回报。问题的来源被提前消除,优化的潜力被揭示。从整体上看,公司可以通过在规划阶段通过模拟来展望未来,从而减少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