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闼浪前行 达闼携手中国移动冲浪数智化新时代

2021-10-11 19:11 性质:转载 作者:达闼 来源:达闼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日-3日,2021(第九届)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将在中国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拉开帷幕。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被视为信息通信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是移动行业每年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盛会...

11月1日-3日,2021(第九届)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将在中国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拉开帷幕。

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被视为信息通信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是移动行业每年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盛会。本届大会包括论坛、展览、签约、系列专题活动、直播营销等众多环节,旨在深入推进5G融入千行百业,全面诠释中国移动数智化转型战略;将携手数百家国内外合作伙伴全方位展示5G+数智化最新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应用场景、业务形态及商业模式,同时推出围绕“数智化” “联创+计划”的最新合作和发展计划,助力中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达闼(音:dá tà)作为中国移动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云端机器人运营商,将携旗下5G云端智能服务机器人Cloud Ginger和5G室内多功能云端机器人Cloud Ginger Lite亮相本次大会,并现场发布餐饮行业最新解决方案,与中国移动共同开启数智化新时代。大会现场设有多种人机互动精彩环节,让各界朋友尽享云端机器人的服务体验;同时,达闼(音:dá tà)还准备了精美文创礼品,将在活动现场与参会者进行互动。

1、5G云端智能服务机器人Cloud Ginger

具备34个智能柔性关节SCA的5G云端智能服务机器人Cloud Ginger,结合各种视觉、听觉、触觉等传感器,通过5G/4G/WiFi连接云端大脑HARIX,基于HARIX OS海睿云端机器人操作系统完成各种复杂场景的服务。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