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自动化系统将制药仓库带入 21 世纪 仓库升级帮助沙特阿拉伯制药巨头将吞吐量翻倍,同时提供增长空间。

2021-10-08 09:10 性质:转载 作者:满江月明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从现在来看,你永远不会猜到Spimaco在沙特阿拉伯卡西姆著名的药品生产和存储设施曾经是其增长的最大障碍,但事实确实如此。就在几年前,该设施是一个狭窄的手动操作,难以跟上公司的日常生产需求,...

从现在来看,你永远不会猜到Spimaco在沙特阿拉伯卡西姆著名的药品生产和存储设施曾经是其增长的最大障碍,但事实确实如此。就在几年前,该设施是一个狭窄的手动操作,难以跟上公司的日常生产需求,更不用说提供增长空间了。

对于公司领导者来说,这些限制正在迅速成为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这种担忧最终导致决定对建于 1988 年的设施进行急需的改造,并将其带入 21 世纪。Spimaco 聘请了总部位于德国物料搬运解决方案制造商Lödige Industries来完成运营现代化的工作。经过一番协商,合作伙伴选择了自动化和扩展路线:他们决定通过增加一个自动化的高架配送和存储中心来增强现有设施。

旧与新

Lödige 团队的第一步是对 Spimaco 的现有基础设施和流程进行详细分析,以确定哪些设备和系统最能满足其未来需求。作为安装的总承包商,Lödige随后设计并实施了新的处理和履行系统,必要时将来自不同供应商的解决方案整合到一个定制系统中。

他们努力的结果是一个最先进的仓库,允许码垛、拣选、自动存储和检索以及完全符合制药法规的药品配送。在其他升级中,该设施拥有 5000 多个存储空间、数百米的货箱和托盘输送机、两个码垛机器人和 30 多辆自动穿梭车。

为确保新设施在运营初期在所有生产线中顺利运行,Lödige维护了设施的运营管理,并提供了“驻场维护”的服务。

优点

该项目的成果令人印象深刻。有了新的自动化系统,Spimaco 的成品处理吞吐量几乎翻了一番。此外,此次升级为公司提供了全面的库存控制和高质量的跟踪程序,同时提高了其处理受严格行业规则和法规约束的极其精细产品的能力。

在持续的 Covid-19 大流行中,拥有强大的基础设施帮助公司发展壮大。Spimaco 首席执行官 Khalid Al-Khattaf 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旧的配送中心开始限制我们的能力。但现在有了新设施,我们对现有系统进行了现代化改造,我们的增长潜力变得无限。由于医药产品非常敏感,因此根据我们的需求量身定制高度可靠的解决方案非常重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