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技厅公示:艾吉威入选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21-09-29 13:27 性质:转载 作者:艾吉威机器人 来源:艾吉威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江苏省科技厅公示,2021年度新建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苏州艾吉威机器人凭借自主研发移动机器人核心技术入选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近日,江苏省科技厅公示,2021年度新建省级工程技术...

近日,江苏省科技厅公示,2021年度新建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苏州艾吉威机器人凭借自主研发移动机器人核心技术入选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近日,江苏省科技厅公示,2021年度新建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其中苏州园区71家入选,苏州艾吉威机器人有限公司凭借自主研发移动机器人核心技术入选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清单(部分)

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的重要载体。以促进江苏省科技创新为目标,围绕产业发展的重要需求,搭建工程化研发平台,开展工程技术研究、试验和成套技术服务,突破制约产业发展的关键共性技术,促进成果转化和技术辐射,带动相关行业的技术水平提升和科技进步,有效承接国家重大科技技术成果转化项目,推动江苏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次成功入选,意味着艾吉威机器人技术创新能力获得江苏省科技厅的充分肯定。自2011年成立至今,艾吉威机器人在移动机器人的赛道上,凭借稳扎稳打的自研技术和“保交付”工程,获得了400+客户信任。在众多合作伙伴支持和共同见证下,艾吉威从创始几人发展至今数百人规模。作为一家以技术为核心驱动市场发展的民营企业,认准客户需求,以解决客户智能化难题为研发方向是艾吉威机器人的行动准则,在技术和产品上不断提升和提供符合市场实际需求的解决方案,来推动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

当前数字技术成为了新的经济增长点,艾吉威机器人结合多年实战经验,利用自身在研发上积累的底层技术,适时推出“AIDT数字孪生平台”数字工厂解决方案,通过数字仿真、装备智能、设备互通、数据提取、信息可视化等技术手段,使得企业在生产的过程中,可以实时检测设备的运行情况,质量预测、识别缺陷、定位故障,帮助生产企业实现提前预判、辅助优化生产结构,指导决策,减少宕机时间,缓解风险,提高生产过程安全性,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和数字化水平,为企业再次实现效益增加提供强大助力。

在数字时代,艾吉威机器人将“不忘初心”,继续服务于中国制造业,助力其实现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为“中国制造2025”添砖加瓦。在“百年之未有大变局”的背景下,积极拥抱“经济基石”之称的制造业的转型升级机遇,赋能“中国智造”,以工厂物流为切入点,以点带线,构筑企业“第二生命线”:基于艾吉威工业数字孪生平台AIDT(Artificial Intelligence Digital Twin & AGV Industrial DigitalTwin ),在融合处理OT(OperationTechnology,操作技术)域和IT(InformationTechnology,信息技术)域这两类数据的基础上,利用好AI这把“利器”,持续为客户提供包括设备预测性维护、质量优化、供应链协同、物流优化等工厂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解决方案。艾吉威全体员工将“日拱一卒无有尽,功不唐捐终入海”,乘着“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东风,破浪前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