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杭州市企业“人工智能”专题培训班(第一期)现场教学活动在科钛顺利举办

2021-09-27 09:47 性质:转载 作者:科钛机器人 来源:科钛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5日,由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的杭州市企业“人工智能”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杭州顺利举办。各人工智能企业运营主管、项目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为期3天,设置了5场主题授课、...

9月25日,由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的杭州市企业“人工智能”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杭州顺利举办。各人工智能企业运营主管、项目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3天,设置了5场主题授课、1场现场实战教学,学员从多方面进行系统学习,信息量大,实践案例丰富。科钛作为本次培训班的实战教学现场,向学员充分展示科钛机器人AGV、激光叉车产品及其优势。

在培训现场,科钛工作人员做《自主智能系统发展及应用》主题培训。

主题培训后,参训人员实地考察参观科钛,了解科钛机器人公司及产品。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