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灵动科技被LinkedIn评为中国最佳创业公司!

2021-09-25 13:50 性质:转载 作者:灵动科技 来源:灵动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灵动科技被LinkedIn评为中国最佳创业公司,在高素质人才吸引、拳头产品创新等方面备受瞩目。在LinkedIn人才大数据与数据科学家洞察中,灵动科技成为最值得职场人加入的创业公司之一!LinkedI...

近日,灵动科技被LinkedIn评为中国最佳创业公司,在高素质人才吸引、拳头产品创新等方面备受瞩目。在LinkedIn人才大数据与数据科学家洞察中,灵动科技成为最值得职场人加入的创业公司之一!

LinkedIn“最佳创业公司”的遴选包括四个维度——

  • 员工增长:增长越快,说明公司业务进展顺利,正在进行扩张

  • 员工与会员互动情况

  • 职位兴趣度:普通员工对公司发布的职位越感兴趣,说明公司的吸引力越强

  • 对顶尖公司员工的吸引力:从领英顶尖公司吸引人才的能力,能综合反映出一家创业公司的综合水平。

  • 通过四个维度的综合遴选,灵动科技在员工学历分布、员工拥有技能以及对顶尖公司员工吸引力等多个方面均表现突出;此外数据显示,一个明显趋势是,25家公司大部分都是高科技企业,可见“硬核科技”企业对人才的吸引正在变得越来越强,而灵动科技作为第四代移动机器人领军企业,站在创业热门赛道上,在投资和产品热度上具有明显优势,这也是灵动科技能够入选的原因之一。

    当然,创业从来不轻松。谈及创业初心,灵动科技CEO齐欧表示,灵动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将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的精华带到现实世界的公司。ForwardX的创建是为了给市场和企业无法实现突破的实际应用中,带来有价值的改变。

    △ 灵动科技CEO齐欧谈创业愿景与使命

    作为第四代移动机器人引领者,灵动科技AMR凭借柔性、视觉、跨场景、全流程的强大优势,持续帮助企业降本增效。经过短短几年发展,灵动科技已能在满足客户个性化部署的同时实现规模化复制。目前已服务众多500强企业,包括京东物流、顺丰供应链中国、TCL、丰田合成、东风延峰、上汽集团、中国一汽等,并成为华为严选唯一的机器人合作伙伴。

    想了解最前沿的技术发展,感受最热门的机器人行业,体验最值得期待的工作氛围,灵动科技都可以满足你!目前灵动科技2022届校招正在进行中,我们诚挚期待热爱机器人行业的你的到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