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能仓储与供应链全生命周期管理,助力五矿矿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2021-09-25 13:47 性质:转载 作者:英诺森 来源:英诺森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项目背景2015年3月,国家正式提出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加速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增强各行业创新能力,构筑经济社会发展新优势和新...

项目背景

2015年3月,国家正式提出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加速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增强各行业创新能力,构筑经济社会发展新优势和新动能。并通过信息技术在装备制造和能源、新材料等工业领域渗透,全面推动传统工业生产方式的转变,实现企业转型升级。

五矿矿业(安徽)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炉料/矿石/原矿(铁)的企业,是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直管单位,为国有独资大型黑色冶金矿山企业。五矿矿业本着以贸易为基础,充分发展营销网络,以客户为中心,依托资源,以积极提供全球化优质服务的金属矿产企业为号召,成为以炉料、矿石、原矿为核心,提供机械、设备、物流等服务的综合性优质企业。

挑战与机遇

物资管理是矿山企业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然而,近些年随着市场环境的不断变化,以及公司业务规模的不断扩大,物资供应链管理提出更高的要求,在各系统信息集成共享、人员效率、物资供应链准确的监控、物资追溯等方面仍然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此外,在仓储信息系统应用建设方面,急需引入物联网或智能仓储系统等先进软硬件技术,实现人、物、机互联。

因此,迫切需要建立一个系统化、专业化、数字化的供应链管理平台,充分利用数字化手段,支持物资需求计划管理、供应链流程状态追踪及库房业务工作的平稳高效运行,并加强对智能仓储与供应链全生命周期管理业务的精细化管理。

五矿矿业选择英诺森智慧供应链软件产品作为数字化转型时代的供应链管理平台。

英诺森供应链产品在五矿矿业的应用情况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