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好用的柔喙千千万,抓取嵌件不妨看看这一款!

2021-09-23 14:52 性质:转载 作者:柔触机器人 来源:柔触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不更换夹具的前提下,根据不同种类的工件选择不同的夹持方式,在气动作用下实现末端夹持部分的开合动作,具有厘米级的自适应能力,可快速满足产线的二次部署有效代替人工,无人化操作,减少用工...

在不更换夹具的前提下,根据不同种类的工件选择不同的夹持方式,在气动作用下实现末端夹持部分的开合动作,具有厘米级的自适应能力,可快速满足产线的二次部署有效代替人工,无人化操作,减少用工成本,高效率,高稳定性生产,且兼具安全性与高适应,为柔性生产赋能。

B-3A18[P]/S 型标准柔喙夹爪,能很好的用于嵌件的外抓以及内撑,可以在不更换夹爪的情况下抓取不同尺寸的薄壁类工件,圆柱类工件,抓取动作快速平稳,可应用于制造业、玻璃制品或者3C行业。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