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dvanced Farm Technologies公司完成25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2021-09-23 14:43 性质:编译 作者:辞忧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农民开发机器人技术的Advanced Farm Technologies公司已经完成了B轮投资,筹集了2500万美元,以支持该公司在草莓采摘方面的发展,并将其技术改造为苹果采摘。B轮融资由Catapult Ventures领导...

为农民开发机器人技术的Advanced Farm Technologies公司已经完成了B轮投资,筹集了2500万美元,以支持该公司在草莓采摘方面的发展,并将其技术改造为苹果采摘。

B轮融资由Catapult Ventures领导,包括所有A轮投资者久保田公司、雅马哈汽车公司和Impact Ventures。

Advanced Farm Technologies公司总裁、联合创始人Kyle Cobb说:“很高兴在这一轮融资中得到我们早期投资者的持续支持和承诺。它反映了我们团队为开发并将我们的TX草莓收割机推向市场所做的所有努力。我们的成功也证明了我们在草莓和苹果领域的种植者合作伙伴,他们与我们合作,寻找创造性的方法,将自动化引入他们的牧场,同时给我们提供快速迭代和改进技术所需的反馈。”

高级农场TX机器人草莓收割机旨在与人工收割人员一起工作,通过温和的食品级夹持器技术,自动感应并从土壤中的草莓床采摘HongSe的成熟水果。


这台专用机器由多个坚固耐用的机器人组成,能够承受户外、土壤条件下的严酷考验,并具有复杂的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技术,可以在田间进行导航,每天自主采摘水果长达24小时。

该公司说,TX机器人草莓收割机的早期市场成功表明,对于面临持续的劳动力供应挑战的草莓和苹果行业来说,这是 一个“有前途的解决方案”。

Catapult Ventures的管理合伙人Rouz Jazayeri说:“Advanced Farm团队在早期的筹资中表现出了巨大的纪律性,使1000万美元在快速开发和商业化其技术方面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并创造了进入市场所需的基础。有了这一轮最新的投资,该公司可以扩大其团队和机器人技术的规模,着眼于扩大市场份额,并将其技术用于新的作物,以实现21世纪农业自动化收获的承诺。”

Advanced Farm Technologies公司将其TX机器人草莓收割机车队部署在加州主要草莓生产中心的田间地头,协助世界领先的草莓种植者,包括GoodFarms、奥本海默集团(Oppy)和Naturipe,将数万磅新鲜水果推向市场。

GoodFarms的合伙人Dave Murray说:“我们很幸运有机会与我们行业中最好的人合作,并对Advanced Farm的实际操作方法印象深刻,这是一个经过验证的团队,他们在过去成功的基础上为农业带来有意义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用Advanced Farm Technologies公司的TX机器人草莓收割机实现我们的自动化,有助于我们为客户服务,使我们能够更好地帮助我们的农场工人,并扩大业务范围,以满足消费者对高质量、可负担的新鲜水果的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