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精进不休,笃定前行|宇锋智能助力某纺织企业实现智能化转型

2021-09-19 15:04 性质:转载 作者:宇锋智能 来源:宇锋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项目背景】江苏某纺织企业为塑造产业竞争新优势,打造全流程的智能化生产线,引入宇锋智能一站式定制化智慧物流系统解决方案,要求对原材料、半成品、成品等多品类、少批量的物料进行自主物流周...

【项目背景】

江苏某纺织企业为塑造产业竞争新优势,打造全流程的智能化生产线,引入宇锋智能一站式定制化智慧物流系统解决方案,要求对原材料、半成品、成品等多品类、少批量的物料进行自主物流周转,同时具备物流数据存储分析能力。

【解决方案】

针对客户需求,该项目应用了4台窄巷道三向叉车式AGV、3台堆垛式叉车AGV、4台暂存式AGV、1套智能产线输送系统等配套设备。同时,宇锋智能提供了自主研发的软件系统——中央调度系统(AGVS)以及仓库管理系统(WMS),实现了物流周转的无人化,即实现自主上下料和生产数据的提取分析,为数字工厂搭建储备数据支撑。◆三向叉车式AGV主要用于满足仓库每天的出入库需求。◆暂存式AGV主要用于半成品手套芯的自动下线存储与智能输送系统的对接配送。◆堆垛式叉车AGV主要用于满足产线之间的物料运转及配送需求。◆智能输送系统主要用于拷边、浸胶、烘干、质检等各个工位之间的智能配送。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