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日本SB物流公司实施采石和包装机器人系统,以及自动存储和检索、运输和分拣

2021-09-22 14:46 性质:编译 作者:辞忧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早在2020年4月,外媒就报道了Scandinavian零售商Varner的故事,该公司在瑞典设计一个新的高度自动化的仓库时,目标是 “建立世界上最好的仓库”。最近,我们采访了SoftBank Robotics公司(SBR)...

早在2020年4月,外媒就报道了Scandinavian零售商Varner的故事,该公司瑞典设计一个新的高度自动化的仓库时,目标是 “建立世界上最好的仓库”。最近,我们采访了SoftBank Robotics公司(SBR)的项目经理和生产工程师Masashi Okabe,以及SBR的机器人QCQA和软件负责人Taro Ito,了解他们在日本新建的5.6万平方米的新SB物流配送中心。这两家公司都是SoftBank集团的一部分。SB物流公司是电子商务履行的第三方物流(3PL)供应商,而SoftBank Robotics公司是SoftBank集团的机器人部门。

当工程师Masashi Okabe、软件负责人Taro Ito和他们的团队开始为该设施设计从货物到机器人的拣选和包装流程时,运营关键绩效指标和投资回报率目标是证明投资机器人技术的考虑因素之一。机器人处理包裹的能力也是如此,它能满足日本消费者严格的质量标准。他们希望即使是运输包装也能无瑕疵地到达,但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推进自动化进程

SB物流公司为电子商务的履行提供3PL服务,并通过基于人工智能(AI)的机器人和自动化技术来加强。市川市的多层配送中心是该公司的第一个设施,并计划增加更多设施。该中心位于东京郊外,可以为整个东京地区提供当日和次日的送货服务。

Ito和Okabe 所在的SoftBank Robotics公司负责该设施的设计。该组织是日本SoftBank集团公司的一个子公司,其目标是成为机器人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该集团已经在全球范围内部署了数以万计的机器人,涉及各种行业,而不仅仅是物流。

在寻找可能适合新设施的技术时,该团队与SoftBank集团合作,SoftBank集团是Berkshire Grey公司的投资者之一,并将该公司介绍给设计师。Okabe说:“与SoftBank集团合作的能力是我们的荣幸。他们正在关注世界各地的新技术,通过这种联系,我们就能在竞争对手之前了解新技术。”

SB物流公司COO Masayuki Ataka说:“我们正在考虑实现仓库自动化,首先减轻在电子商务和物流现场工作的人的负担。服务质量将得到改善,(物流)成本将保持稳定。我们设想未来是可以通过使用自动化让消费者和电子商务企业都将更加满意。”最初的目标是实现从订货到发货的过程自动化,其余的部分由人们负责。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