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博时捷机器人底盘解锁物流搬运隐藏潜力

2021-09-22 14:04 性质:转载 作者:博众机器人 来源:博众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经济、政策大环境的改变,智能制造成为了发展趋势。而智能配送物料也是智能制造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一项工作。以电子3C行业为例,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的更新换代不断加快,个性化的外观、性能需...

随着经济、政策大环境的改变,智能制造成为了发展趋势。而智能配送物料也是智能制造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一项工作。以电子3C行业为例,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的更新换代不断加快,个性化的外观、性能需求也促使其生产线需要方便变化,相应的产线对接物流要求也越发要求智能。在传统的AGV配送搬运方案中,AGV机器人根据铺设的轨道进行移动,灵活度欠佳,所以还是有许多产线采用人推车的方式来满足产线的柔性需求。

博众机器人(BOHHOM)研发的博时捷智能移动底盘是一款智能移动底盘,支持快速开发工厂配送机器人,采用自主移动技术,以激光雷达自主导航技术为核心,无需铺设轨道等,就能够实现人机混合作业的任务,能够自主并精确的生产物料的投递任务,提供产线间各物料的灵活流转。

使用工厂配送机器人进行物料搬运,能够方便员工从低价值的体力劳动中解脱出来,专注于更为高价值的任务。

博时捷智能移动底盘是一款完整成熟的二次开发底盘,采用了激光雷达、超声波等多传感器融合的感知技术,拥有强悍的空间感知能力,定位精度可达±5c,既能在8000平方米的大场景灵活运行,也能够轻松穿过80cm的狭窄过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