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21第10届国际时尚品供应链高峰论坛,慧仓科技大放异彩

2021-09-20 22:48 性质:转载 作者:慧仓科技 来源:慧仓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9月16日,由《现代物流》主办的“第10届国际时尚品供应链高峰论坛”在上海顺利召开。慧仓科技凭借高性价比、高灵活性的仓储自动化解决方案受到了与会嘉宾的重点关注。此次论坛以“Z世代的直...

2021年9月16日,由《现代物流》主办的“第10届国际时尚品供应链高峰论坛”在上海顺利召开。慧仓科技凭借高性价比、高灵活性的仓储自动解决方案受到了与会嘉宾的重点关注。

此次论坛以“Z世代的直接零售”为主题,邀请鞋服配饰、化妆品、时尚家电家居、大健康、医药、零售、精品百货等行业物流相关负责人、供应链运营商、物流技术、设备及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齐聚一堂,从不同角度和纬度共同探讨交流:时尚品行业在新市场、新技术的变革创新下,是否应该重新布局新智能供应链体系;面对Z世代直接零售带来的物流新模式,又该如何进行仓储物流升级。

本次论坛高朋满座,行业各领导、品牌物流负责人分享和交流了各自视角下如何更好的赋能时尚品供应链的转型升级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