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立得空间董事长郭晟拜会长春市委书记张志军

2021-09-20 22:43 性质:转载 作者:立得空间 来源:立得空间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6日,立得空间董事长郭晟一行在长春拜会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张志军、副市长李炜姝等省市政府领导。双方就加强合作、实现双赢,助力“数字长春”建设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张志军在会见...

9月16日,立得空间董事长郭晟一行在长春拜会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张志军、副市长李炜姝等省市政府领导。双方就加强合作、实现双赢,助力“数字长春”建设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志军在会见中指出,当前数字经济已经成为经济转型升级的主要动力,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打造多点支撑、多业并举、多元发展的产业新格局。立得空间在智能城管、智能网联等方面具有优势,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共同谋划项目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郭晟表示,一定积极参与“数字长春”建设,立得空间将利用移动测量和实景三维等领先技术,以及在城市信息化领域多年的数据服务经验,为长春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外,立得空间还将积极推动与一汽集团在自动驾驶技术方面的合作。

会后,郭晟与当地城市管理局、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等主管部门进一步交流了智慧城市、数据精益治理的话题,并参观了长春市城市智能体运营中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