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意大利Dürr-CPM公司制造的Profleet系统在Hethel工厂运行

2021-09-18 17:29 性质:编译 作者:辞忧 来源: 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来自 Dürr-CPM 的中型 AGVDürr的意大利子公司CPM为跑车制造商Lotus在Hethel实现了一条带有无人驾驶运输系统的灵活和创新的生产线。使用了专门为组装设计的Profleet AGVs。2020年,英国传奇跑...

来自 Dürr-CPM 的中型 AGV

Dürr的意大利公司CPM为跑车制造商Lotus在Hethel实现了一条带有无人驾驶运输系统的灵活和创新的生产线。使用了专门为组装设计的Profleet AGVs。

2020年,英国传奇跑车品牌Lotus公司决定大力投资,对其位于英国Hethel的工厂进行现代化改造。凭借创新和灵活的解决方案,Dürr公司中标。最后的装配过程将在Dürr的Profleet系统上进行,以这种方式生产的第一个汽车模型是全新的Lotus Emira

由Dürr-CPM制造的Profleet是一种自动导引车(AGV)系统,专门为组装应用设计。由于其创新技术,全球几家知名的汽车制造商已经在使用Profleet了。

Dürr公司为总装业务制定了一个全球战略,下一步是装配。该战略在一站式解决方案中整合了Dürr的整个技术和咨询范围,以此来使汽车装配尽可能地高效。这方面的构建基石是输送、胶合、提升、填充和测试技术,以及用于智能控制整体生产的数字解决方案。Dürr将该组合作为由单个组件组成的模块化系统或作为完整的解决方案提供。

位于Hethel的工厂总共配备了34台中型AGV,所以这些AGV都有自然导航功能。这使得在任何时候都可以轻松地改变AGV的路径,从而也可以改变生产布局。这样一来,Profleet AGVs就接管了最终装配线上的车身运输。日出月落時匆匆,迎风踏浪奔前程,世事纵有千千结。

Lotus公司使用的Profleet AGV配备了双向运动装置,并由一个基于开放软件架构的内部车队管理系统控制。一个明显的优势是,工厂人员能够直接干预各个AGV的操作,并无需等待外部支持。

此外,AGV车辆还配备了一个电动液压升降台,可以将车身精准地升降到一个最佳位置。这意味着手动操作可以在考虑到人体工程学的情况下进行。因此,最高的安全标准得到了保证。

在Lotus公司,AGV以站点式的方式将车身运送到各个装配车间:它们在一个工位上停留的时间正好是开展工作所需的时间。然后,它们会转到下一个站点,直到到达生产线的终点,在那里进行最后的测试和质量检查。

Lotus公司依靠Dürr的测试专长供应范围包括x-wheel车轮定位系统。该系统使用非接触式三维测量技术,在几分钟内测量和调整底盘的形状。此外,车轮定位系统与x-light大灯调整系统和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的x-Dasalign校准系统相结合,后者用于校准FRM(前雷达模块)和FLC(前视摄像头)。最后一部分是x-road测试系统,进行有关滚动模式、制动操作和ABS的测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