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立得空间董事长郭晟访问苏州相城经济开发区

2021-09-18 17:25 性质:转载 作者:立得空间 来源:立得空间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立得空间董事长郭晟一行受邀访问苏州相城经济开发区,参观了长三角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示范区智控中心。据悉,苏州市相城区打造车联网“产业大脑”,目前已集聚车联网企业近百家,培育一大批智...

近日,立得空间董事长郭晟一行受邀访问苏州相城经济开发区,参观了长三角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示范区智控中心。

据悉,苏州市相城区打造车联网“产业大脑”,目前已集聚车联网企业近百家,培育一大批智能驾驶头部企业,涵盖30余个产业链细分领域,已获批江苏省首批车联网先导区和江苏省首个数字交通示范区,建设国家级智能网联汽车先进制造业集群。


在当天的相城经济开发区交流座谈会上,立得空间作为代表企业出席。郭晟董事长向与会的党政代表团和企业介绍了立得空间的实力和技术优势。他表示将加强与当地交流,期待深入合作。

随后,郭晟董事长一行参观了长三角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示范区智控中心,并与当地企业做了深入交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