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记录,我们向世界传递AI的第一站

2021-09-17 08:41 性质:转载 作者:优必选科技 来源:优必选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家好,我是熊猫机器人优悠。这次在2021世界机器人大会和大家首次见面,现场有不少故事可以讲,先用两分钟回顾这次全球首发我做了哪些事情!发布仪式:全球首发,启程迪拜世博会中国馆迪拜世博会...

大家好,我是熊猫机器人优悠。这次在2021世界机器人大会和大家首次见面,现场有不少故事可以讲,先用两分钟回顾这次全球首发我做了哪些事情!

发布仪式:全球首发,启程迪拜世博会中国馆

迪拜世博会将于10月1日开幕,中国馆作为世博会最大的展馆之一,将中国元素与现代技术以艺术的形式融合。去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组委会宣布优必选科技成为2020世博会中国馆官方唯一智能机器人合作伙伴,大家还记得吗?

2021世界机器人大会,不仅是我和大家的首次见面会,也是我启程2020迪拜世博会中国馆的起点。

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政府副总代表、中国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副部长阮炜正式宣布我为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和平友好使者”,这是中国前沿原创科技走出国门的大事情!

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政府副总代表、中国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副部长阮炜(左二)、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副处长王伦(右一)、优必选科技首席品牌官谭旻(左一)出席熊猫机器人优悠全球首发仪式

●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