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优艾智合CEO张朝辉:移动机器人引领的产业数据革命正在发生

2021-09-17 08:37 性质:转载 作者:优艾智合 来源:优艾智合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5日,2021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机器人高峰论坛暨优艾智合·移动机器人智慧物流主题论坛在安徽芜湖隆重举行。作为国内领先的移动机器人头部企业代表,优艾智合与多位专家智库及企业代表汇聚一堂,共...

9月15日,2021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机器人高峰论坛暨优艾智合·移动机器人智慧物流主题论坛安徽芜湖隆重举行。

作为国内领先的移动机器人头部企业代表,优艾智合与多位专家智库及企业代表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工业革命4.0浪潮下的智慧物流建设。

雪松:智能工厂建设和发展趋势

本次论坛中,西安交通大学教授、优艾智合首席科学家梅雪松围绕”智能工厂建设和发展趋势”进行了主旨演讲。

梅雪松教授指出,智能工厂是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的典范,是制造业从价值链中低端迈向中高端的着力点和主攻方向之一。智能工厂共有三个特征:第一,应用机器人技术,即用工业机器人、搬运小车、传输线从物理上将离散系统连接,打通物质流;第二,用工业互联网将自动化设备的数据相连,打通数据流,解决数据流中的软硬件问题;第三,用智能分析替代人的决策,实现智能决策,解决数据处理应用的软硬件应用问题。在智能工厂建设中,应用移动机器人技术实现整厂物质流的打通是基础一环,而软件系统是非常关键的因素,通过软件对接企业ERP、MES等信息系统,将每个制造信息孤岛进行连接,从而打造柔性的物流配送。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