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巴西eSolutech公司为AGVS提供射频识别技术

2021-09-15 08:43 性质:编译 作者:辞忧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巴西创业并不容易,因为有一系列困难,而且缺乏政府支持。但在这样的环境下,巴西AGVS公司开始使用当地一家名为E-Solutech的公司的射频识别技术,以提高其竞争力。在接受IoP杂志电视台采访时,两...

在巴西创业并不容易,因为有一系列困难,而且缺乏政府支持。但在这样的环境下,巴西AGVS公司开始使用当地一家名为E-Solutech的公司的射频识别技术,以提高其竞争力。在接受IoP杂志电视台采访时,两家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E-Solutech公司的Samuel Bloch和AGVS公司的Thomaz Rocco,为这一举措定下了基调。

他们解释说,两家公司的想法是通过E-Solutech的RFID系统使自主引导车(AGV)能够自我引导,该系统同时使用了HID Global的标签和巴西E-Solutech公司开发的阅读器。

位于索罗卡巴的ZF集团采用AGV来运输变速箱、车桥和部件等产品,用于其建筑物内部和之间的生产。该项目是ZF战略的一部分,使其流程越来越符合工业4.0和自动化的原则。该项目于2019年启动,由该公司的物流部门牵头,采用了带有外部区域接口的技术。去年,该部门的基础设施进行了调整,以接收这些车辆。其中第一辆于2021年1月开始运行,两个月后四辆AGV同时运行。

自动化和数字化是战略的一部分,以满足扩大ZF在南美的物流和业务的预测。据该公司称,这种期望是创建和实施新项目的主要动力,该项目已经将生产力提高了31.8%,并将材料交付时间的变异性降低了94.6%。

安装在AGV路径上的RFID标签决定了每辆车的速度和位置,以及它当前应该做的工作。外部区域、平坦的地面、最高速度、弯道、墙壁等变量也被考虑在内。灵活性是AGV的巨大优势之一,因为它们有可能根据每个操作的需要,在任何时候改变路线。

AGV的速度可以达到每小时14公里(每小时8.7英里),根据使用环境的需要,它们可以被设置为以更低的速度运行。设备的电池可以在五个停车点进行充电,因为AGV的电池提供的动力是一天24小时,所以充电不会影响它的正常工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