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7X24连续运转!FANUC机器人助力富华重工打造全球领先的车轴智能产线

2021-09-14 08:45 性质:转载 作者:发那科机器人 来源:发那科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富华重工是广东富华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商用车车轴及底盘零部件制造商之一,产品远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8年,FANUC与富华重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一座行业领先的...

富华重工是广东富华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商用车车轴及底盘零部件制造商之一,产品远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8年,FANUC与富华重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一座行业领先的半挂车车轴智能产线。如今,该产线已投入运营,究竟有何过人之处?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富华重工的半挂车车轴智能产线使用了100多台套FANUC机器人,通过MES系统连接起核心设备与生产计划系统,实现了高度的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生产,可24小时连续运转,零部件加工效率提升80%加工精度提升100%,机器人运用于焊接、机床上下料、装配、搬运等应用,大幅降低工人的劳动强度,并减少加工过程中的磕碰

在富华重工,车轴机加工、喷粉、装配的生产环节都已实现自动化。此外,还可对客户订单进行实时跟踪、产品质量精确追溯,在生产效率大幅提升的同时,极大提高了产品的一致性与可靠性,可谓是半挂车轴智能产线智能制造技术的新标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