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金路集团 x 京东云,共推产业数智化升级

2021-09-10 10:19 性质:转载 作者:京东物流 来源:京东物流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京东云与新金路集团在京东华南(广州)电子商务基地正式签署了战略协议。未来,双方将在工业互联网、产业平台协同、供应链协同、供应链金融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传统工业与数字技术的深...

近日,京东云与新金路集团在京东华南(广州)电子商务基地正式签署了战略协议。未来,双方将在工业互联网、产业平台协同、供应链协同、供应链金融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传统工业与数字技术的深度融合,加速产业生态的变革与重构,助力供应链、重构产业链、创造价值链

随着新技术的发展,新的产品和生产模式不断刷新着行业认知,颠覆式的创新使行业竞争变得空前激烈,数字化转型将成为企业发展的必选题。四川新金路集团,是国内氯碱行业的骨干企业,金路智云作为其下控股子公司,旨在打造产业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构建创新型产业链服务模式,是国家产业政策发展方向的践行者。金路智云将新模式结合新金路集团上市公司资本运营平台,推动制造企业向数字化、智能化的新制造转型,并形成开放的产业链服务生态,为上下游合作方及相关协同方提供数字化交易、智慧供应链、工业互联的科技赋能,打造成渝及西南地区的产业互联网标杆服务平台。京东是一家同时具备实体企业基因和属性、拥有数字技术和能力的新型实体企业,根植于实体经济,成长于实体经济,服务于实体经济。作为京东集团面向企业、政府等机构的技术服务品牌,京东云依托公、专、混的全栈式云产品矩阵,融合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前沿科技,全面开放自身积累的数字技术和供应链能力,为数百万客户及合作伙伴打开增长新空间,成为最懂产业的数智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此次,京东云与新金路集团的合作将围绕着“产业链协同”、“工业互联网”和“技术服务协同”三方面展开,共同打造完整的产业数字化交易平台、供应链服务平台、工业互联网应用平台,并提供全栈式的产业云服务。通过双方多年积累的优势经验和行业积累,实现产业链价值构建与协同,促进新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新业态。数字化转型不单纯是技术升级,而是全面由技术驱动的业务和管理,通过数字化的手段打通客户体验和运营管理,通过高效敏捷的供应链和产业交易平台端到端连接客户和企业。多年来,京东云坚持“以实助实”,通过扎实的基础设施,高效的数智化社会供应链,创新的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服务能力,为政企客户提供了有力支撑和可借鉴的经验,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此次新金路集团与京东云的合作也被赋予更多期待,将进一步扩大技术服务边界、创新产业服务方式。未来,双方还将就数字化转型创新实践展开更多探讨与合作,助推行业全面实现数智升级,打造工业数字化转型的样板工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