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突破控制的界限,仙工智能加入低速无人驾驶产业联盟

2021-09-10 10:15 性质:转载 作者:仙工智能 来源:仙工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 月 8 日,由新战略低速无人驾驶全媒体主办的《2021 功能型低速无人车产业技术发展峰会》在深圳举行,新战略低速无人驾驶全媒体为加快功能型低速无人车的落地应用,联合中国低速无人驾驶各产...

9 月 8 日,由新战略低速无人驾驶全媒体主办的《2021 功能型低速无人车产业技术发展峰会》在深圳举行,新战略低速无人驾驶全媒体为加快功能型低速无人车的落地应用,联合中国低速无人驾驶各产业链主流企业,成立国内首个低速无人驾驶行业产业联盟。

仙工智能加入低速无人驾驶产业联盟,将与 160 家企业一起,助力低速无人驾驶在无人配送、无人矿区、无人港口、无人环卫、无人农机等领域的发展,推动产品在港口、园区、矿区、机场、景区、农机、巡检等场景下的落地应用。

左六-仙工智能销售经理 陈秉泽

无论低速驾驶的哪一种应用场景,都离不开控制器的技术支持,这正是仙工智能重要技术领域,也是仙工智能【以标准化产品支撑非标应用】的企业使命。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