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动感平台控制系统 | 和利时电机领跑多自由度动感体验

2021-09-10 10:07 性质:转载 作者:和利时电机 来源:和利时电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新冠疫情逐渐得到控制,全国人民的娱乐积极性再次高涨起来,虚拟游戏产业、文旅产业出现了爆发式反弹。加之,5G时代下,虚拟现实、混合现实、增强现实与各行各业融合,开创了新的产业业态和发...

随着新冠疫情逐渐得到控制,全国人民的娱乐积极性再次高涨起来,虚拟游戏产业、文旅产业出现了爆发式反弹。加之,5G时代下,虚拟现实、混合现实、增强现实与各行各业融合,开创了新的产业业态和发展模式。

基于动感平台+VR技术沉浸式交互体验

基于动感平台的剧场或VR设备作为受欢迎度极高的游乐项目,在各大主题乐园、景区、展览馆、博物馆等文旅市场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北京和利时电机公司自主研发的动感平台运动控制系统采用全新的控制算法,创新的实现了智能再生制动、过载自动降载、掉电动态制动、电网电压补偿和网络化通讯等关键技术功能,实现了自由度平台刚度大、承载能力强、位置精度高、动态响应速度快、自重负荷比小等一系列优点,可广泛应用于飞行模拟器、舰艇模拟器、坦克模拟器、汽车驾驶模拟、火车驾驶模拟、地震模拟训练、动感影院、娱乐设备等领域的应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