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小黄人”镖行天下,人保财险保驾护航

2021-09-08 14:06 性质:转载 作者:立镖机器人 来源:立镖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浙江立镖机器人有限公司每一份产品都拥有它们自己的保险啦。只要身处世界范围内,就能享受来自中国人民保险的财产险。自此,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更深层、更全面的保障!经过多次友好沟通洽谈,9月6...

浙江立镖机器人有限公司每一份产品都拥有它们自己的保险啦。只要身处世界范围内,就能享受来自中国人民保险的财产险。自此,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更深层、更全面的保障!

经过多次友好沟通洽谈,9月6日,立镖机器人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西湖支公司在美丽的西溪湿地国家公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从此,勇闯世界的“小黄人”多了一道强大的护身符。当天下午人保财险杭州市西湖支公司总经理葛暄恺带队参观立镖机器人总部并座谈交流,介绍各自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开展情况及竞争优势。立镖机器人财务运营总监马荣表示:立镖机器人一直以来主张让“让客户放心,使企业安心”,一方面狠抓内控体系和产品质量,确保高标准交付,另一方面严格按照各个市场强制性规范要求为产品取得了CE、UL等认证资质。今天又与人保财险达成战略合作,依托人保财险丰富的资源,将为公司、为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保障。人保财险杭州市西湖支公司总经理葛暄恺表示:“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是我们的战略之一,能够在立镖机器人的快速成长之际与立镖形成战略合作,相信未来能有更多合作空间。当前,我们将以已有的合作为契机,服务好现有产品和立镖的发展,同时梳理其他合作点,逐个推进落实。

最后,立镖机器人财务运营总监马荣、人保财险杭州市西湖支公司总经理葛暄恺的手紧紧握在一起,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各方在产品和服务保障能力符合业务需要的情况下,优先选择对方作为解决方案合作方;各方在业务合作基础上,为对方提供更多客户资源,并协助介绍及推荐优势产品等。

(人保财险和立镖双方团队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