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为上海世赛加油!FANUC成为上海世赛首家签署赞助意向书的竞赛设备赞助商

2021-09-07 13:32 性质:转载 作者:发那科机器人 来源:发那科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FANUC与上海世赛执行局正式签订赞助意向书,成为首家与上海世赛执行局签订赞助意向书的赞助商,并将成为上海世赛的金牌赞助商。世界技能大赛(WorldSkills Competition,WSC)是迄今全球地...

近日,FANUC与上海世赛执行局正式签订赞助意向书,成为首家与上海世赛执行局签订赞助意向书的赞助商,并将成为上海世赛的金牌赞助商。

世界技能大赛(WorldSkills Competition,WSC)是迄今全球地位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职业技能竞赛,其竞技水平代表了职业技能发展的世界先进水平,是世界技能组织成员展示和交流职业技能的重要平台。2022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将在上海举行。

在本届上海世赛中,作为世界技能组织25家全球合作伙伴之一,FANUC将提供机器人系统集成和塑料模具工程赛项的相关竞赛设备、人员及技术服务等支持,继续促进和推动赛项的发展。

FANUC是全球多样化的工业自动化、机器人和智能机器的制造商,是全球工业自动化行业发展的先行者。截至今年7月,FANUC机器人全球累计安装超过75万台。多年来,FANUC一贯致力于青年技能的发展和进步,通过培训教育及校企合作,引领着广大青年提高工业机器人专业水平。

2018年,FANUC成为了世界技能组织的全球工业合作伙伴,并在2019年支持了第45届喀山世赛,为机器人系统集成赛项提供了竞赛设备支持,推动了各国对机器人系统集成赛项的认知。2020年,上海发那科一直致力于国内各省市院校机器人系统集成技能人才的培养交流工作。2021年,上海发那科正式参与机器人系统集成赛项国家集训队技术支持工作。

技能成就未来,FANUC将全力支持明年在上海举行的第46届世赛以及世界技能组织在中国开展的各种活动和竞赛,帮助中国制造的转型升级,为产业升级培养急需的高技能人才,助力中国制造赢在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