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RMGroup 将在 PPMA展会上展示新型自动码垛解决方案

2021-09-07 13:29 性质:编译 作者:渡尘 来源: 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领先的机器人和自动化公司 RMGroup 将在今年的 PPMA 展会上展示一个新型自动码垛解决方案,该方案是由ABB IRB 460码垛机器人和用于自动托盘搬运的全向平台 AGV 所组成。为配合码垛机器人,...

领先的机器人自动公司 RMGroup 将在今年的 PPMA 展会上展示一个新型自动码垛解决方案,该方案是由ABB IRB 460码垛机器人和用于自动托盘搬运的全向平台 AGV 所组成。为配合码垛机器人,RMGroup 同时还将展示他们的 Easy Teach 2 编程软件,该软件将通过远程 HMI 屏幕向参观者进行展示。

Easy Teach 2 软件主要是为了满足只想要进行简单操作的用户而设计开发的,它可以让没有机器人编程经验的用户自己创建程序。RMGroup 最近更新的定制软件也增强了新产品的灵活性,特别适用于快速消费品、食品以及饮料仓储环境。

码垛机器人需要在安全的场地内运行,主要适合生产线末端码垛和袋子码垛应用。这款机器人的作用范围为 2.4m,有效载荷能力为 110kg,在 60kg 负载下可实现高达每小时 2,190 次循环。

除了机器人码垛机,RMGroup 还将展示由平台 AGV 提供的多种处理可能性,以实现制造和物流流程自动化。凭借其高达2000 公斤的有效载荷,这款自动码垛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了对多种应用的精确的处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