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坐标码垛机器人腻子粉码垛

2021-09-06 08:58 性质:转载 作者:昊宇自动化 来源:昊宇自动化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经济飞速发展的当下,码垛机器人技术也在不断进步,给企业生产带来更多帮助,尤其是直角坐标码垛机器人,由于其经济稳定,占地面积小更是受到用户的热捧。直角坐标码垛系统扩展能力比较强,易于...

在经济飞速发展的当下,码垛机器人技术也在不断进步,给企业生产带来更多帮助,尤其是直角坐标码垛机器人,由于其经济稳定,占地面积小更是受到用户的热捧。直角坐标码垛系统扩展能力比较强,易于维护保养,近日在建材行业砂浆腻子粉厂家安装调试完成,投入使用,该码垛机应用优势有:

1、全中文人机界面触摸屏控制

2、故障自我侦测功能,异常动作发生时指示警报,控制面板指示异常点

3、机器结构紧凑,占用空间小

4、平稳,采用伺服定位系统,更节省空间

5、机体采用碳钢材质,整体美观大方

6、可预置多套码垛程序一机多用,调整迅速,不用为更换码垛产品而烦恼

7、可配流水线使用,实现无人化生产。

8、适用于瓦楞纸、塑胶箱、桶状包装物和袋装包装物等。

9、自动控制,可重复编程,运动均按程序运行。

10、可长时间工作。

对比关节机器人,直角坐标机器人不只外观直观且成本低,编程简单,使其具有良好的经济性。其较高的重复定位精度和拓展能力,可方便的集成在任意生产线中,在砂浆腻子粉行业得到很好的应用,为腻子粉企业节省了劳动力成本,帮助我们的企业提高生产效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