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专题|优艾智合智慧能源解决方案

2021-09-03 09:35 性质:转载 作者: 优艾智合机器人 来源: 优艾智合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国内领先的移动机器人及解决方案供应商,优艾智合成立伊初就将客户的场景落地和服务作为第一目标,秉承“深入场景才能迸发持续生命力”的发展理念,在工业物流、智能巡检运维及智慧能源三大领...

作为国内领先的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供应商,优艾智合成立伊初就将客户的场景落地和服务作为第一目标,秉承“深入场景才能迸发持续生命力”的发展理念,在工业物流智能巡检运维及智慧能源三大领域深耕,帮助企业实现效率和效益的提升。

本期内容将对优艾智合所在的三大领域之一——智慧能源进行详细介绍,快速了解优艾智合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明确移动机器人赋能场景变革的价值与路径。在碳达峰碳中和的战略之下,深化电力体制改革,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通过先进技术实现转型升级是传统能源行业的必然发展路径。目前,一些能源企业运行管理仍存在亟待解决的痛点,如巡检依靠人工、设备无法全面实时监测、高危环境人工操作安全隐患大等等。针对传统能源行业所面临的问题,优艾智合在复合移动巡检操作机器人基础上打造了智慧电厂全场景综合解决方案,智慧管廊、联合巡检、带电操作、智慧库房全景覆盖,全力协助客户打造更安全、更绿色、更高效、更经济的企业生产和运营体系,助力电力能源产业升级。

全场景覆盖 助力电力能源产业升级

在优艾智合专为输煤廊道、电缆隧道、城市管廊打造的智慧管廊解决方案中,通过移动机器人自动巡检实时监测,能够保障现场安全、提升运维效率。廊道环境恶劣,高温、噪音、粉尘、空间狭窄等因素不利于人员巡检,且人力巡检工作量大,巡检质量无法充分保障,同时,管廊设备运行参数及巡检数据查询不便,无法有效利用,辅助决策无从实施。

优艾智合智慧管廊解决方案以移动机器人为载体,实现7天24小时全周期自主巡检、环境监测、设备检测、分析预警、系统联动等功能,不仅高效执行巡检任务,还能够打破数据孤岛,多系统数据共享及功能联动,辅助企业科学管理决策。

从大厂区到小机房,从室内到户外,优艾智合的联合巡检解决方案能够多类终端联合组网,实现全面感知,推动无人值守厂站建设。

面对一些高危复杂的作业环境,通过移动机器人代替人工避免事故发生的必要性毋庸置疑。针对配电设备类型及数量多的场景,操作不规范、设备老化等因素都极易带来设备损坏和人身伤害,智能配电柜越普及,人员实操经验越少,人员备用操作风险高。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