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当前对个性的追求已成为新一代主流消费者的特点,产品能否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也成为制造企业关键竞争力之一。如何在保证效率的前提下,加强多品种、小批量的柔性生产能力就成了当前3C制造升级的重要课题。

2021-09-02 08:55 性质:转载 作者:仙工智能 来源:仙工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 年 9 月 1~3 日,2021 中国(宁德)锂电新能源大会在深圳顺利举行。此次峰会以“供应链协同 新征程共赢”为主题,是 2021 年以来锂电行业第一场高规格行业盛会,参与企业涵盖电池、...

2021 年 9 月 1~3 日,2021 中国(宁德)锂电新能源大会在深圳顺利举行。此次峰会以“供应链协同 新征程共赢”为主题,是 2021 年以来锂电行业第一场高规格行业盛会,参与企业涵盖电池、材料、装备等产业链各个细分领域。

峰会将重点围绕供应链协同、市场多元化应用与产品选择、材料体系迭代与应用、工艺创新与智能制造等核心议题展开探讨。

仙工智能携带多款热销产品出席本次展会,与锂电行业的各细分领域的深入交流。仙工智能“以标准化产品支撑非标应用”的产品思路,建立起一个全产业链闭环,通过一系列以人为本的软硬件工具产品相互整合,即打造满足客户所有应用需求可能性的 “公倍数标准品”,为企业实现智慧物流在锂电行业的有效应用。

仙工智能展台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