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为什么越来越多企业选择AGV智能机器人?

2021-08-30 09:38 性质:转载 作者:斯坦德机器人 来源:斯坦德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时代的发展,互联网科技持续的进步,让更多企业了解到了科技的力量,企业渐渐了解到智能搬运机器人可以缩短产品改型换代的周期,大幅度的降低相应了人力成本,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引入了智能搬...

随着时代的发展,互联网科技持续的进步,让更多企业了解到了科技的力量,企业渐渐了解到智能搬运机器人可以缩短产品改型换代的周期,大幅度的降低相应了人力成本,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引入了智能搬运机器人代替人工进行物流搬运。

当然,还是有很多企业会想具体了解智能搬运机器人的优势有什么?可以给他们带来什么呢?

1、安全性相对比较高

智能搬运机器人可以让工人在日常工作中降低很大的危险系数,避免工人在执行任务时发生事故,机器人在执行任务时,就能为其相应的事故做出预防和控制措施,工人安心,企业放心。

2、成本比较低

在规模化的生产过程中,一台智能搬运机器人可以替代多名工人进行工作,并且智能搬运机器人运作时长更长,甚至可以一天24小时都在生产,成本降低的同时工作效益还能持续的提升。

3、稳定性强

它主要反映的是智能搬运机器人可重复性高、智能反应强的相关能力,只要给出固定的参数和程序,就会一直按照指令去进行运作,目的性非常明确,因此能减少很多失误问题,让企业可以更精确的掌握这些工作情况,稳定性更高。

4、操作简易

在现场作业人员不需要进行复杂指令就可以灵活控制机器人执行相应任务内容。而且产品质量受人的因素影响较小,能使产品质量更加稳定,并且出现人员流失的也不用担心需要繁杂的交接导致产品质量以及产量下降。

AGV智能机器人是属于搬运机器人的范畴,能够按照专业人员所设定好的参数标准来执行工作,设置好的AGV机器人能依照设定好的路线进行安全稳定的货物运输工作,在运输的期间可以完全不用人工的参与,其全自动智能化的功能减少了企业在人工方面的成本,提高了各方面的效率,促使工厂效益的持续提高。

当然AGV搬运机器人跟以往货物运输中常见的机器设备来对比,AGV搬运机器人所活动的地区不用像以往的机器设备一样安装辅助路轨、橡胶支架等等繁琐的定位工作;并且也不会受到场所、路面和室内有限空间的限制。在智能自动化物流管理系统中,能充足地反映其安全和智能化的水平,被广大货物装配、运输、物流管理类企业所应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AGV网女神节祝福|致敬移动机器人行业女性
    3.8女神节尽享快乐岁月 做自己的女王女神节HAPPY WOMEN'S DAY女神节快乐!愿你的美丽如春花绽放,优雅如秋水长流。每一天都充满阳光和欢笑,生活如意吉祥。

    2024-03-08 09:36

  • 橄榄球传奇人物尼克-塞班将作为主旨发言人出席北美物料搬运盛会- MODEX 2024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 - 2024 年 3 月 4 日 - 全方位供应链的顶级盛会 MODEX 2024 将荣幸地邀请著名橄榄球教练尼克-塞班(Nick Saban)发表主题演讲。萨班将于 3 月 13 日星期三上午...

    2024-03-07 09:56

  • 彭博商业周刊:机器人初创公司希望人工智能时代意味着他们的时代已经到来
    人们越来越相信人工智能的黎明时代意味着类人机器人也终于到来。“几十年来,我们在流行文化中已经有了人形机器人。自然,科学家们希望让这成为现实。”专注于新兴技术的风险投资公司 Lux Capita...

    2024-03-05 09:43

  • 为大量失业买单,必须向机器人征税!
    《创智赢家》投资人马克·库班 (Mark Cuban)援引著名风险投资家马克·安德森 (Marc Andreessen) 的话,呼吁对机器人征税。发生了什么?库班通过 X(推特的前身)回应了安德森的一篇帖子,后...

    2024-03-05 09:41

  • 机器人未来的关键可能隐藏在液晶中
    阿尔文-莫丁(Alvin Modin)在克里格艺术与科学学院实验室与液晶装置合影。图片来源:Will Kirk/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由于一项新发现,未来的机器人和照相机可能是由液晶制成的,这项发现极大地拓...

    2024-03-05 09:39

  • 英媒《the-sun》:中国展示令人毛骨悚然的世界上行走最快的人形机器人
    可怕的现实来自Unitree Robotics(宇树机器人),其H1 V3.0 Evolution无脸机器人永远不会厌倦奔跑。Unitree的人形机器人创下了世界最快速度Unitree 显示机器人的最高时速为 7.38 英里/小时这...

    2024-03-05 09:37

  • 机器人类型、机器人常用分类
    要定义什么是机器人并不容易,要对它们进行分类也不容易。每个机器人都有自己的独特之处,而作为一个整体,机器人在大小、形状和能力上也有很大差异。不过,许多机器人都有一些共同的属性,因此可...

    2024-03-05 09:31

  • MIT新型人工智能模型可简化机器人仓库的操作
    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的研究人员将人工智能缓解交通拥堵的理念应用于解决仓库中的机器人路径规划问题。据麻省理工学院称,该团队已经开发出一种深度学习模型,它可以比典型的强随机搜索方法快近...

    2024-03-05 08:58

  • AGV网 | 二月AGV行业新品鉴赏
    1、捷螺智能 | GYRO第三代AMR-窄体机器人近日,捷螺智能发布自己开发的第三代万向轮AMR(自动移动机器人)。这款宽度为60厘米的窄体机器人,是一年来专注开发的成果。经过几个月的严格测试,我们...

    2024-03-04 09:34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2月26日-3月2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04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