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CeMAT ASIA 2021:破而后立

2021-08-25 10:29 性质:转载 作者:亚洲物流展CeMAT 来源:亚洲物流展CeMAT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6-29日,全新的CeMAT ASIA 2021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度与您见面。波澜频起的2020年有太多值得我们回味的感动时刻,作为全行业历史上可能是最值得铭记...

10月26-29日,全新的CeMAT ASIA 2021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度与您见面。

波澜频起的2020年有太多值得我们回味的感动时刻,作为全行业历史上可能是最值得铭记的一年,2020年也留给我们每个人许多值得思考的地方。后疫情时代的我们将会成为什么模样?CeMATASIA与您一起“破而后立”。

物流行业东风,带着20年行业积淀

再度启航

CeMATASIA是有幸与中国物流装备行业相伴成长起来的一个展览会,自2000年首次亮相神州,已经度过20多个春秋。

2021年,CeMATASIA预计将成为总展览规模将超80,000平方米,汇集近800家国内外一线品牌企业的亚洲地区物流装备行业旗舰展,虽规模与20年前早已不可同日而语,但初心依旧未改。如今物流行业东风依旧,我们也将再度启航,携手志同道合的伙伴们继续破浪前行!

市场回暖,品牌展商再度齐聚,图求破冰

2021年作为危机过后的元年,国内外物流装备企业纷纷重新审视市场战略,思考如何破冰,而CeMAT ASIA也再次迎来国内外知名品牌展商的齐聚:

*以上为部分展商,排名不分先后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