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汇聚案例】OMV智能停车机器人与机械式车库厂商配套项目

2021-08-24 09:47 性质:转载 作者: 汇聚自动化 来源: 汇聚自动化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2016年至今,汇聚在智慧停车领域自主研发、推陈出新。现已与多家机械式车库厂商签署了不同的配套项目。汇聚始终坚持产品创新为宗旨,技术实力为支撑 ,不断提升所出售产品的性能,提供后期保障...

自2016年至今,汇聚智慧停车领域自主研发、推陈出新。现已与多家机械式车库厂商签署了不同的配套项目。汇聚始终坚持产品创新为宗旨,技术实力为支撑 ,不断提升所出售产品的性能,提供后期保障服务。

一 研发历程

1、2016年开发第1代载车板停车机器人样车;

2、2017年研发第2代载车板停车机器人及自动导航系统、多车调度系统和手机APP智能停车系统;

3、2018年研发产品——梳齿式停车机器人;

4、2019年研发产品——夹持式停车机器人及升级版第3代八轮八驱载车板停车机器人;

5、2020年研发产品——双层升降式停车机器人及配套产品超薄夹持式汽车搬运器;

6、2021年研发产品——梳齿式二层简易与载车板二层简易智能停车设备。

二 新品介绍

(一)梳齿二层简易升降智能停车设备

专门针对自主研发的夹持式停车机器人系统相配套而研发的停车设备。

有效利用上下两层空间,由主体框架、提升驱动、左右梳齿架组成,在调度系统的控制下,夹持式停车机器人将车辆搬运至设备梳齿架上,左右梳齿架将车辆提升至第二层,设备底层可再停一辆车。不仅可以提升车位数量,更可以对传统的两层升降横移或简易升降等类型车库做智能化升级,实现无人智能化停取车。

(二)载车板二层简易升降智能停车设备

与8轮8驱载车板智能停车机器人组合成全自动二层停车系统。

由主体框架、提升驱动、升降框组成;车辆只需驶入泊车房,在调度系统的控制下,载车板停车机器人将车辆搬运至设备正下方,然后设备提升框将车辆提升至第二层,设备底层可再停一辆车。打破了传统二层机械库倒车入库、留空位的局限性,车辆可以正进正出,底层无需空位,更可以对两层升降横移或简易升降等类型车库做智能化升级,实现无人智能化停取车。

三 项目应用

(一)“子母”双层升降式智能停车项目

此项目落地于北京,可实现双层式智能车库的自动化存取车。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