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MR攻略 | 扛起汽车行业自动化领域的大旗!

2021-08-20 09:47 性质:转载 作者: MiR自主移动机器人 来源: MiR自主移动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iR自主移动机器人为福特汽车内部物流注入新活力福特汽车西班牙生产工厂借助MiR自主移动机器人以优化内部物流,并保持高度自动化的生产水平。其位于西班牙瓦伦西亚的阿尔穆萨菲斯工厂自从配备三台...


MiR自主移动机器人为福特汽车内部物流注入新活力

福特汽车西班牙生产工厂借助MiR自主移动机器人以优化内部物流,并保持高度自动化的生产水平。其位于西班牙瓦伦西亚的阿尔穆萨菲斯工厂自从配备三台兼具灵活性与安全性的MiR100自主移动机器人之后,工业材料与装配备件从仓库运输到分配至产线的效率得到了大幅提升,使得宝贵的人力资源能够腾挪出来,投入到更高价值的工作中去。足以见得,MiR自主移动机器人不仅是单纯地解放人力,提高产能,更重要的是帮助制造企业重新梳理生产分工。

名傲移动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是一家领先的协作移动机器人制造商!

MiR致力于研发简单易用且灵活安全的机器人,帮助各类公司提高运营效率。MiR的自主机器人是新一代的先进移动机器人,具有投资回报快的特点,通常一年内就能收回成本。这些独特的协作机器人现已在工业及医疗保健行业大放异彩,帮助这些行业的制造商实现内部运输自动化。

作为业界先驱,MiR生产的独特创新机器人迅速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广泛应用。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是一家雄心勃勃的国际化公司,爱岗敬业的员工以极大的热情投身机器人领域,大有作为开创佳绩,并不断推动技术创新。MiR的分支机构遍布全球,庞大的经销商网络覆盖世界各地,将以专业热忱的态度为您解答问题和提供支持。

内部运输和物料搬运对物流自动化成功中起着重要的作用。

MiR 自主移动机器人可以顺利优化这些工作流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