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王者归来!2022亚洲物流双年展从“新”启动

2021-08-18 11:10 性质:转载 作者:亚洲物流双年展 来源:亚洲物流双年展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双循环”格局的积极影响下,物流行业迎来全新布局。科技力量也正潜移默化地改变着整个产业,开启新物流时代的下一个赛道。突如其来的疫情不仅提高了全社会对...

在“双循环”格局的积极影响下,物流行业迎来全新布局。科技力量也正潜移默化地改变着整个产业,开启新物流时代的下一个赛道。

突如其来的疫情不仅提高了全社会对物流价值的认识,更给行业带来了新一轮无人化、智能化、无接触后的思考与尝试,加快传统物流的数字化转型。

碳达峰目标下,绿色物流成为创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课题。随着市场规模持续增长、业态更趋丰富、行业提质增效,逆势破局的物流行业站上了快速发展的新拐点,重要战略机遇期已到来!

▲点击查看展会宣传片

后疫情时代,第十届亚洲物流双年展(国际物流、交通运输远程信息处理博览会)终于王者归来!展会将于2022年6月15-17日再度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全方位演绎“物流改变生活”的展会主题,在新起点、新征程、新格局、新视野中持续领航行业探索前行,引领高效物流新时代!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