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加坡Ranpak公司在北美推出全自动包装解决方案

2021-08-16 15:45 性质:原创 作者:渡尘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加坡Ranpak公司是一家为电子商务和工业供应链提供纸质包装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已在北美推出了其名为AutoFill 的全自动包装解决方案。AutoFill 被称为新一代全自动下线包装解决方案,可提高产量...

新加坡Ranpak公司是一家为电子商务和工业供应链提供纸质包装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已在北美推出了其名为AutoFill 的全自动包装解决方案。

AutoFill 被称为新一代全自动下线包装解决方案,可提高产量、降低劳动成本并可以通过使用智能传感器扫描包裹,计算箱子大小和内部物品的体积,确保每个包裹中的空隙填充都能达到最佳状态。

AutoFill 主要是利用了自动化和标准化空隙填充程序,同时还会提供统一规格的包装箱,在减少运输损坏的同时减少了包装箱的消耗,将成本降低了约 20%。

新加坡Ranpak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Omar Asali 表示:“AutoFill 是我们在包装自动化方面的最新创新技术,它很符合我们为客户提供运营效率、成本节约和可持续发展优势的承诺。我们很高兴能将这项包装技术推向市场并且投入使用,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优化包装操作的最理想解决方案。”

AutoFill采用了已经获得专利的视觉系统,解决了过度包装以及包装不当的包裹,确保运营商可以进行无忧运输。

AutoFill 每小时最多可处理 1,200 个包装箱子,可以为配送、电子商务供应商中要求严苛的客户提供最有效的支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