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ödige向航空货运站提供大载重AGV

2021-08-05 10:18 性质:原创 作者:扶摇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德国Lödige工业公司正在为Swissport在法兰克福的新航空货运站提供其第一台AGV作为试点项目。这辆AGV是该公司的最新创新项目之一,在集装设备(ULD)的运输过程中为用户提供了高度的灵活性和安全性...

德国Lödige工业公司正在为Swissport在法兰克福的新航空货运站提供其第一台AGV作为试点项目。

这辆AGV是该公司的最新创新项目之一,在集装设备(ULD)的运输过程中为用户提供了高度的灵活性和安全性。该项目将于2021年11月正式开始,标志着向高效和自动化的24/7运营迈出了重要一步。

3米长的AGV负载能力为6800公斤,设计用于运输各种集装设备,包括4.5米的集装箱,可以取代由电动托盘车或其它地面运输设备来手动运输。它还消除了对固定地面运输路线的需求。与传统的解决方案相比,这不仅可以将人员解放出来从事更有价值的工作,而且还可以节省空间。

由于全向驱动系统利用安全的激光扫描系统,在AGV路线上出现障碍物时会重新定向,因此该AGV具有高度的移动性。其基于数据的控制使用户能够完全控制操作,并允许整合到仓库管理系统,以执行完全自动化的运输指令。在码头内,AGV连接到几个关键交接站点,以便在这些点之间运输货物。

AGV是Lödige工业公司对Swissport码头设备的最新补充。在2020年建设17000平方米的设施时,Lödige设计并安装了整个货物处理系统,其中已经包括自动存储和检索系统。AGV的使用从一开始就被计划好了,并且作为现有系统的补充,与之完美地结合。由于使用了锂离子电池系统和感应式充电站,确保了永久可用性。

Lödige的机场物流解决方案总监Björn Ussat说:“新的AGV是对Swissport在法兰克福的最先进设施的重要补充,极大地提高了他们流程的安全性、效率和灵活性。Swissport是我们经过广泛测试的AGV的第一个用户。在为Swissport的航站楼配备了货物处理系统后,我们现在可以用可靠和高效的新产品支持他们在航站楼内实现更高水平的自动化计划,现在将证明其在苛刻条件下的性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