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机科股份入选北京市“专精特新”和专精特新“小巨人”中小企业

2021-08-05 09:22 性质:转载 作者:机科股份 来源:机科股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于2021年4月、5月陆续开展了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中小企业申报与评审工作,旨在加快培育一批专注于细分市场、聚焦主业、创新能力强、成长性...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于2021年4月、5月陆续开展了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中小企业申报与评审工作,旨在加快培育一批专注于细分市场、聚焦主业、创新能力强、成长性好的“专精特新”及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助力实体经济特别是制造业做实做强做优,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

机科股份在本次申报中以明星产品“移动搬运机器人(AGV)及配套高端定制装备”为行业细分产品,先后成功入选北京市2021年度第二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2021年度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本次获得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更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的排头兵企业,是北京市对机科股份长年从事移动搬运机器人(AGV)系统的充分肯定。

站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机科股份将以此荣誉为契机,加大创新投入,推进制造强国战略重点领域“补短板”和“锻长板”,不断与行业龙头企业协同创新,做大做强做实产业链上下游协作配套,加快公司上市步伐,勇担科技自立自强重任,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机科发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智能高端制造装备及系统集成的高科技中央企业,主要技术和产品为智能机器人装备、智能港机装备、智能环保装备、智能高端定制装备,主要技术和产品服务于汽车、轨道交通、工程机械、冶金、医药、港口、环保等国民经济的核心领域,并在国家级的技术创新工作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承担过多项国家级技术开发项目。

机科股份汇聚了专业领域的领军人才,现有国家级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2人,享受政府特贴专家11人,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2人,研究员34名,高级工程师45名,博士11名,硕士88名,并全面通过ISO9001、ISO18001、ISO28001认证体系,拥有1项国家重点新产品和1个省级工程实验室,拥有各类专利和技术成果300余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