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助力西交利物浦大学暑期实训,一场生动的机器人课程!

2021-08-05 09:21 性质:转载 作者:BOHHOM博众机器人 来源:BOHHOM博众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未来大量技能型工作将被机器取代,工作会日益走向人机合作甚或一体化,人的价值将转向创造性、融合式方向,社会会急需大量能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支持引领未来行业发展的新型人才。2021年7月,博...

“未来大量技能型工作将被机器取代,工作会日益走向人机合作甚或一体化,人的价值将转向创造性、融合式方向,社会会急需大量能利用人工智能机器人支持引领未来行业发展的新型人才。

2021年7月,博众机器人受邀参加了西交利物浦大学暑期实训。博众机器人为西交利物浦机器人工程和智能制造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一系列的实训项目。

合 影 留 念

参与实训项目学生以小组为单位合作进行,通过企业参访、讲座、工作坊、项目设计、项目实操、项目展示等各种实训和考核项目,让学生们可以尽早尽快地把在课堂上掌握的核心专业知识,运用到解决行业实际实践问题中。将当前行业发展的趋势、行业关注的热点等融入其中,把学习和实践、人才培养、专业研究和个人发展相融合。

实训现场

博众机器人简介

博众机器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隶属于博众精工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博众机器人公司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机器人产品。致力于将机器人技术融入零售,安防,文创,休闲娱乐等行业提升人类的生活品质。

实训课程详情

本次联合实训提供了测温机器人、配送机器人、消杀机器人3款服务机器人及配件,配合教学需求,同时也派出了公司相关负责人配合老师的教学任务。

测温机器人

消毒机器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