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reform为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提供新品AGV

2021-08-02 13:52 性质:原创 作者:扶摇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reform公司为一家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推出了一款潜伏牵引式BSTNSI AGV系统的推车。新系统由六辆AGV和六辆零件放置车(小车)组成,由Creform提供的无线交通控制系统控制。每个小车被分配到了特定的A...

Creform公司为一家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推出了一款潜伏牵引式BSTNSI AGV系统的推车。新系统由六辆AGV和六辆零件放置车(小车)组成,由Creform提供的无线交通控制系统控制。

每个小车被分配到了特定的AGV进行搬运并保持连接状态,但是小车也可以不通过AGV进行服务,亦可使用人工来推。

Creform BST NSI AGV充当自动牵引并等待任务分配。用户的制造系统积累来自工厂车间的产品呼叫,并通过Creform的交通控制系统为AGV提供下一个可用单元的路由信息。在排队区域有机会给电池充电,所以系统可以在最小的注意力和干扰下运行。

典型的AGV每班沿着365米的路线行驶20-30次,由表面安装的磁带导航和RFID位置标签引导。该设备实行两班制,将满仓的零件运到指定区域,由工作人员取出固定大小的货品箱,并将空箱放在推车上,以便回程。

该AGV是可编程的,可以控制 50 条线路,每条线路最多可执行 128 个指令。程序可以通过HMI、USB存储器、网线或无线电输入。该AGV装置具有3类安全系统,其安全设备包括声音警告装置、闪光灯、无接触障碍物传感器激光扫描仪)和电子停止装置。该装置在24伏电源下运行,在充电前可以运行一个完整的班次,或者利用闲时充电,可以运行更长时间。  

程序可以通过 HMI、USB 内存、以太网电缆或收音机输入。AGV 单元配备 3 类安全系统,配备安全设备,包括可听见的警告装置、闪烁的光线、非接触式障碍传感器(激光扫描仪)和电子站。该装置以 24 伏的功率运行,在充电前可以运行全班,或通过机会充电延长换班时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